区农投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月9日,区农投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如图),会议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侯春灯作宣讲报告,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聆听宣讲。

  侯春灯以《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示》为题,围绕“关于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精彩阐释,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宣讲会现场,大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区农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涛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公司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清新黔江提供有力保障。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层层传达全会精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充分发挥国企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完善制度、巩固党建根基,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开展力度,打造一支理论扎实、信仰坚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

  听了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将理论与日常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学习宣讲的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