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民族中学举行新书发布会
《中学教育信息化探索》出版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1月8日,黔江民族中学举行《中学教育信息化探索》新书发布会(如图)。

 

  据悉,《中学教育信息化探索》是由民族中学校校长陶庆明、教师宋永攀主编创作,历经三年成稿,由重大出版社出版,是重庆市重点课题《慕课促进教师专业成绩的案例研究》的理论与实践探究,全书包括“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缘起慕课,民中起航”“深耕课堂,增效提质”“不负初心,硕果累累”“立足时代,拥抱未来”五个章节,书中展现了极具西部民族地区代表性的民族中学以慕课研究为切入点,以教师专业成长为具体任务,探索教育信息化之路的全过程。据了解,此书是一本从西部贫困民族地区教改实际走出来的理论著作,充满着教育的情怀和担当,有着鲜明的中国特色。

  此书成功发布,呈现了一所西部贫困民族地区学校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中的不懈探索和追求,展示了一线教师对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思考与感悟,同时也是回应黔江教育的指向与呼应。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