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当表率作示范

  濯水中学:1月8日,濯水中学党支部书记吴志超主持开展题为“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当表率、作示范”的2020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吴志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活动中,对标对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查漏补缺,同时提出了2020年支部和学校工作思路。会上,党员同志主动交纳2020年1月党费。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思考谋划2020年工作,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当表率、作示范。   (通讯员 彭源泉)

  黄溪中学:1月8日,黄溪中学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以“承前启后、谋局开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秦飞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秦飞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清单,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务必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限时整改,以此思考谋划2020年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夯实党建基础,抓实党建实务,促进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类考核制度,进一步优化评价和激励机制,积极推动学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推进教育治理;要进一步夯实教学教研,挖掘“稳中求进,开拓创新”的具体工作措施,力争在两年内,学校教育质量再上台阶。

  会上,秦飞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勇于责任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促进发展。

   (通讯员 罗文)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