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评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主体责任,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1月8日,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程举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民主人士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该院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抽签顺序进行述职,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并提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家权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中心医院各党支部一年以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述职汇报亮点纷呈、值得点赞。同时他在点评时也指出,各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抓实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作用、思想引领作用,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最坚实的战斗堡垒。

会议现场。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程举光作总结讲话,他对医院各支部书记为党建工作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很重视党建工作,大家把在2019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都汇报得很清楚,对2020年党建工作也有清晰的思考。他还对医院各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党建基础工作质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着力推进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水平,优化党员发展计划,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着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西部医学中心黔江副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