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全力抓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对标对表 深入分析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鸿业集团在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目标考核督查工作会,集团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1-11月区上综合目标考核以及区国资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各子公司、各部室作了补充汇报;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对存在问题、工作措施以及迎检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集团总经理杨华军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一是对照目标,深入分析,各责任单位要务必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考核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研究分析考核指标,落实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考核任务。二是查漏补缺,全力以赴,认真梳理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当前工作,全力冲刺各项考核任务。三是密切沟通,科学迎检,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把握考核细则、规则和口径,迅速完善考核佐证资料,主动配合做好迎检工作。四是内外挂钩,严格逗硬,凡因工作失误、措施不力,影响集团考核工作的,将严肃责任追究,同时与部室、子公司年度目标考核挂钩,奖惩逗硬。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