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装饰:让您所见即所得

  作为拥有15年历史的本土装饰企业,赤峰装饰已经为黔江上千客户提供了专业设计施工服务,2017年底转型为高端整装、拎包入住的服务方式,通过装修公司给出完美的装修方案并且还原真实的场景,达到消费者迫切需求的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成果。

  据介绍,“拎包入住”就是把家装过程中多个项目逐个细化,“化零为整”给出一套快速、环保、高效、健康的高品质家装解决方案。全屋拎包入住不仅要满足当下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也要满足空间的实用性。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是装修的一种全新升级,使其基装、家居配套、软装等融为一体,不仅能让房子整体效果更和谐、更实用,同时,也可为业主节约不少装修成本和时间。

  “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不仅可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的一站式购齐,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嫌麻烦、花更多时间在社交、旅游方面的习惯;同时,与局部装修相比,“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是从整体设计入手,包括后期施工、软装、家具的配套,更能控制产品的质量和风格的统一性。

  赤峰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者更注重生活的品质,价格不再是打动用户的决定因素,而是更注重设计、施工、售后等是否专业;在价格方面,“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并不是昂贵的代名词,而且往往会低于消费者的预期。

  自启动拎包入住项目以来,已经有相当一部分业主选择赤峰装饰高端整装服务方式,对其效果十分满意,价格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相信赤峰高端整装,并纷纷表示,正愁装修没时间,这下好了,有了赤峰拎包入住的项目,再也不用为装修发愁了,就等着到时候直接搬进新房住了,真是省时又省心呀。

  为了让客户拥有更好的体验感,赤峰装饰重装升级,新增1500平方米一站式高端主材馆,十大风格实景样板间升级改造,展厅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欧派橱柜、冠珠陶瓷、老树林地板、赛品集成吊顶等多品牌实体店,并且所有产品标价与专卖店一样,让您轻松拥有专卖店体验感。

  目前,重装升级的高端主材馆和实景样板间均已投入使用。不少顾客看了新装修的高端主材馆表示,品牌种类齐全,装修大气上档次,比逛专卖店更省时省心!赤峰装饰,让您所见即所得,告别一张效果图定装修的时代。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