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后续服务 让贫困户住得舒心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近来,城南街道通过一系列举措做好服务,确保李家溪安置区的400多户贫困户舒心入住。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哪个?”“我是修水管的人,你说你屋洗漱台漏水,我来看下。”1月6日上午,刚刚搬到李家溪安置区的陈贵英等到了上门的维修人员。前2天,在用水的时候,她发现洗漱台有点漏水,便打了贴在每栋楼墙上的“温馨提示”,上面有各种维修电话。

  维修人员王政来到陈贵英家,帮她查看了洗漱台的漏水情况,并进行了维修。此外,他还顺带检查了洗菜池、花洒、马桶的情况,确保不存在漏水情况。“我负责的是洗漱池、洗菜池、花洒等与水有关的物件的维修,类似我这样的维修人员有4个,我们分工明确,各自负责不同版块。”王政说,从贫困户入住以来,他们每天都会接到大量电话,一部分是贫困户家里的物件确实存在问题需要维修,一部分则是贫困户对设施设备不熟悉,导致使用受阻,他们会上门耐心指导贫困户如何使用,确保他们入住后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据了解,城南街道为了确保入住李家溪安置区的400多户贫困户能舒心生活,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从辖区抽调保洁员前往安置区进行环境整治,抽调安保人员进行夜间巡逻,由街道办事处中层干部担任安置区每栋楼的楼长,在每栋楼张贴印有各类维修电话的温馨提示等。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贫困户入住安置区后有问题能第一时间反映,并在第一时间解决,确保让贫困户舒心入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