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劳模和高级人才

  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春节将至,1月8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劳模和高级人才,并通过他们向全区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一同慰问。

走访慰问退休干部龙大奇

  在退休干部龙大奇家中,余长明与他促膝交谈,话家常、忆往昔、论发展,听取意见建议,代表党委政府向他致以新年祝福。他说,老干部们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热血,为黔江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党员干部身边的楷模。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的新年,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长明来到劳动模范戴滔家,向他致以诚挚慰问。戴滔是黔江卷烟厂电气维修工人,多年来勤恳工作、大胆创新,为企业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提高作出了突出贡献。“孩子在哪里上学?父母都多大年纪了?”余长明握着戴滔的手,拉起了家常,向他为企业、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创造不平凡的新业绩。

  何建是黔江中学语文正高级教师、全国中学语文优秀教师,耕耘讲坛28年,先后获国、市、区各级奖励25次。余长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成绩,认真听取发展意见建议,感谢他多年来为黔江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工作顺利、生活顺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真知灼见、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余长明在走访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要带着真情真心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关键时点、困难人群的基本生活保障,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