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外外教送课进国维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近日,国维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最期待的外教课又开始了,活泼热情的五位外教老师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如图)。外教进国维课堂,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到了最纯正的英语,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极大兴趣。在欢乐的学习氛围中,国维学生又一次体验了一场中西文化交流盛宴,更加彰显了国维外国语学校的英语特色。

  课堂上,五位外教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及灵活的教学方法,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一边聆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享受着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快乐,一边在课堂上和外教老师的互动热烈频繁,精彩的课程更是不时引燃课堂欢快气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国维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得到了外教的表扬和赞许。全面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能力,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重外外教一年两次送课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英语课堂教学,也促进了学校英语学科教学形式的多样化发展,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