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树上氢气球扎堆市民希望及时清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叶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大十字商圈外的行道树上,挂了不少氢气球。实在有些影响市容,马上就要安装春节灯饰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

挂在树上的氢气球

  当日傍晚,记者在现场发现,距离不足50米的的几棵行道树上,竟挂了5个氢气球。这些氢气球在风中摇曳,不时有过路的小孩指着树顶喊父母看,“妈妈,你看树上有个佩琪形状的气球。”

  由于大十字商圈人流量较大,许多商贩喜欢在这里贩卖氢气球。“每次买来没多久,小朋友就不小心放飞了。挂到树上去我也很不好意思,不给他买就会一直哭。”市民李女士无奈的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规范一下商贩的行为,闹市确实不适合卖这些危险物品。

  刘女士表示,要是氢气球缠上电线可就麻烦了,之前,园林部门也处理过,但过不了多久就又挂满了,如果想彻底解决这一问题,不但要及时清理,还需要取缔出售卡通氢气球的摊贩,氢气球既有遇火爆炸的安全隐患,还会成为这种不好清理的垃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