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不容易   差评请手下留情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1月7日,黔城市民刘老太太致电本报热线称,她儿子是送外卖的,昨晚上冒雨给人送外卖时因为摔了一跤,迟到了。客户不仅把订单取消了,还给了差评,回来一直不高兴,说配送费都得不到了。送外卖的真不容易,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少给点差评。

寒风中等待订单的外卖小哥

  事后记者了解到,外卖小哥朱先生于6日晚上11时多接到了一个送往北门外卖订单。因为下雨路滑,半路不小心摔倒了,外卖也有所损伤。朱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顾客,表示自己会赔偿一份给顾客,请顾客多等一下。顾客表示太晚了订单直接取消了,取消原因说是服务态度不好。

  对此,朱先生很是委屈:“送个外卖真不容易,大冷天的半夜还在街上等着,就为了几块钱的配送费。”记者走访发现,冬日里不少外卖小哥都是扎堆在一起等订单,有的因为太累就趴在摩托车上眯一会儿。

  市民徐先生表示,“其实外卖小哥态度很多都挺好的,上次我填错了地址,他们送到后发现没人,给我打电话后又给我重新送到了正确的地址。他们真不容易,希望大家在点差评的时候手下留情。”

  “其实除了外卖小哥,许多的服务行业都需要我们的理解和包容,这些为你服务的小哥们,真的不要轻易给差评,他们就靠这个养家,也许一个差评,就有可能对他们的生存造成影响,并非我们看不见的泪水就不是悲伤,并非我们给出的差评无关紧要,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市民王女士表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