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旅游新春答谢暨2020年营销大会成功召开

  携手合作 共谋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艳 文/图)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黔江旅游新春答谢会暨2020年营销大会在濯水古镇召开。会议旨在总结2019年旅游营销工作以及谋划2020年旅游营销目标任务,确保2020年旅游营销工作取得突破,让“神秘芭拉胡魅力阿蓬江——清新黔江”口号响彻海内外,令每一位旅游爱好者都心驰神往。

为最佳组团社授牌

  会上,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庞一胜发表讲话,他表示,在旅游界的各位同行的共同努力下,黔江旅游产业实现了突破性的发展,通过策划大量创新活动和营销大会紧扣黔江特点的系列活动,良好展现了清新黔江的文旅魅力,提高了外界对黔江区的认知度。

  随后,重庆市黔江区旅投公司总经理王东发表致辞,他对前来参加营销大会的各旅行社负责人、战略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回首过去,黔江区通过“以节带销、以会促展”的方式展示黔江文化、丰富景区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黔江独特的自然风貌和文化魅力;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去年12月26日,我们迎来了黔张常铁路的开通!去年12月31日,我们芭拉胡景区5D玻璃桥已正式营业!黔江旅游正在高速的发展,我们也迎来了各种各样的机遇,期待在未来的一年里,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接着,为了感谢各单位在2019年给予黔江旅游的大力支持,先后为全国各地26个单位分别颁发了“黔江旅游2019年最佳地接服务商”、“黔江旅游2019年最佳战略伙伴”、“黔江旅游2019年最佳组团社”、“黔江旅游2019年突出贡献奖”四个奖项。

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乐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新世纪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纷纷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示,2020年,将会加强区域内各景区、酒店和各旅行社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游客进一步了解、支持黔江旅游,延伸旅游季节,激发旅游活力,架起友谊的桥梁,形成合作共赢局面,共同向国内外游客推广黔江旅游,展示黔江的历史人文之美和自然生态之美。

  最后,来自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PPT、宣传视频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黔江独特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特色鲜明的文旅产品,让来宾直观地走进黔江、感受黔江。重庆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读《黔江区2020年旅游营销优惠奖励办法》。

  据介绍,黔江区目前不仅拥有创建中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濯水景区,还有土家十三寨、神龟峡、爱莉丝庄园、小南海、云上水市红色胜地等8个国家4A级景区以及三塘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其中濯水景区由濯水古镇和蒲花暗河2个4级景区组成。蒲花暗河、天生桥群、大漏斗群、间隙泉、古镇老街、世界第一风雨廊桥景观、“苍天有眼”、“天理良心”文化,在此融为一体。黔江独特的区位优势、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风土人文以及精品旅游景区及特色旅游线路,让合作伙伴对2020年黔江旅游营销任务信心倍增。

为突出贡献奖授牌

  “此次营销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深入推动2020年黔江旅游发展,扩大全域全季旅游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神秘芭拉胡·魅力阿蓬江·清新黔江’ 的旅游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王东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区旅投公司将打造出一支更专业、更贴心的营销团队,设计最佳的旅游产品,推出最美的旅游线路,策划更多的游客参与互动的主题活动,继续提供最优的配套服务,优化黔江旅游产品,着力打造优质的黔江旅游品牌。

  当天,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一些极具黔江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让参会嘉宾更深刻地了解到黔江民族文化。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