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有了健身器材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我们活动室基础设施真丰富,这新安装的健身器材着实为我们小乡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小南海镇小南海村活动室外,村民陈云宪正在新增设的健身器材漫步机上锻炼身体,夸赞乡村生活丰富了起来,百姓的幸福指数提高了。

村民正在漫步机上健身

  这套健身设备刚安装完毕一个月,有漫步机、高低杠、健骑机、太极揉推器等器材,已经投入使用、由重庆市农资行业协会捐赠。

  在村委会院坝,记者看到三三两两的村民,在健身器材上锻炼着身体,闲暇之时与同伴聊着最近的趣事,东家说着孙子要带孙媳妇回来过年,西家说女儿今年在大学里面当了班干部,谈到精彩之处还不时发出阵阵欢声笑语。

  “城里有的我们也有,乡村生活真是大变样了,以前每天都是在田间地头穿梭,哪里有健身的习惯,但是自从健身器材修建完成后,我就成了健身器材的忠实粉丝。”今年53岁的陈云宪告诉记者,现在吃过晚饭后,他都会步行10分钟走到活动室,到健身器材上锻炼一下身体,既是强身健体,也是来广场和乡亲邻里拉拉家常,丰富一下乡村生活。谈起对于未来的美好生活,陈云宪还希望带动村民们在农闲季节或者休息时间,也能出来走一走,跳跳坝坝舞,让乡村生活靓起来。

  “乡村生活难免有些单调,我们就是想通过安装健身器材,提升村子里的基础设施建设,让我们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富有更多姿多彩,营造一个宜居、宜乐,让人身心愉悦的生活环境。”小南海村第一书记孙卫东谈起争取健身器材的初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