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水岸体育公园提档升级 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健身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近来,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黔江区文旅委着力打造武陵水岸体育公园,将新增智能健身器材、气排球、羽毛球等13个功能区域,预计在春节前全面完工投用,更好地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市民下棋

  1月3日,记者在武陵水岸看见,河滨公园新增了不少的棋盘和凳子,分别为象棋和五子棋两种轨道棋,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

  据了解,该棋盘是轨道式,市民在对弈过程中可以任意滑动棋子,但是不能拿出,整个区域共有10台棋盘,获得了市民的好评。

  “今天路过看到这里摆放了很多棋盘,觉得这个体育项目做得很好,以后下班后没事可以坐下来下下棋,还不用带棋盘,特别方便。”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武陵水岸体育公园提档升级,主要以“健康、体育”为主题,围绕“运动、休闲、娱乐”元素,打造一个集休闲游憩、健身锻炼、文化欣赏、赛事活动为一体的健康体育公园,包括了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滑轮、儿童乐园等13个功能区域,建成后大约增加3000平方米的体育场地,供老百姓使用。

新增棋盘,市民对奕“尝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武陵水岸公园提档升级特别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残疾人康复区域。还引进了第二代新型的室外健身器材,市民运动之后,可以检测到自己的次数、时间,以及燃烧的卡路里,最后提出运动检验检测报告,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加科学的锻炼方法。

  据区文旅委体育运动科工作人员党连霞介绍,此次武陵水岸体育公园提档升级场地硬件配套设施,覆盖了老中青幼儿以及残疾人群的锻炼,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当中,预计在春节前全面建成投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珍惜爱护公共体育场地以及设施,能够更好、持久地发挥功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锻炼和健身。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