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1月3日,区城投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如图),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兰大贤作宣讲报告,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会是在前期党组传达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区城投集团又一次面向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提高集团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讲座中,兰大贤以《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示》为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精彩阐释,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宣讲会现场,听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