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准确、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年前12月31日,鸿业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会上,区委宣讲团的老师结合黔江区实际,围绕“关于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速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和控风险能力。要抓好学习宣传,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通过集中宣讲、专题党课、专题研讨、知识竞赛等方式,做好全会精神的解读宣传,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精心备课,带头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集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与企业内控管理、转型发展、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相结合,协调布置、统筹推进,真正把学习宣贯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听了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鸿业集团建设成为武陵山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投资集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