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黔大道道路规范化市民出行更方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本报曾多次报道新黔大道从南沟到山台山的路段,因为车流量较大,加上车辆乱掉头等问题,该段路上下班高峰期拥堵严重的问题。近日,记者再次走访发现,该路段不仅于近些日新增了隔离护栏,红绿灯也投入了使用。

道路已规范

  “隔离护栏建得好,以前每次这里一堵车,很多车子就乱调头,造成交通更加拥堵。护栏建好了,就无法随意调头了。”经常从这里路过的程先生告诉记者,“每次下班回家最怕的就是这段路,开车比走路还慢,不开车上班的地方太远了又不方便。”

  此外,位于新黔大道与山台山路交叉路口的红绿灯已经投入了使用。“这个红绿灯以前因为没投入使用,很多人看不懂,上面明明写着禁止左转的标志,可是我看大家都是直接左转。现在红绿灯投入使用,大家就不会再乱转了。”私家车司机陶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曾在这里蹲点发现,该路口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多,红绿灯没启用以前,人车混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该路口的红绿灯的投入使用,让大家都觉得安全一点了。“快过年了,道路规范化既能减少交通事故,又方便大家出行。对此事我们都表示很高兴,终于不用再每天堵堵堵了。”市民刘女生开心地表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