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安全底线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仿)1月2日,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区政府副区长杨通胜在黔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徐江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市政府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体现了对安全和灾害防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务必深刻吸取最近市、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引以为戒,高度警觉起来,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徐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和本次会议精神,区安委会办公室要抓紧筹备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好全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突出抓好近段时间安全和防灾工作,按照中央和市上的统一部署,针对区内易发、多发事故灾害的领域抓好安全防范,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和高层建筑专项整治行动,抓好消防、道路交通、危化物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开展“拉网式”的道路隐患排查,加大“打非治违”力度,通过严格规范安全监管和执法打击,震慑违法犯罪、防范事故发生。要做好应急抢险救援的各项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应急处置,落实责任,确保值班人员和救援队伍在岗在位在状态,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要加强安全用火、用电等生活安全知识的宣传,减少生活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