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挂牌

  本报讯(记者 王道)2019年12月31日,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杨通胜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李卫东、杨通胜为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揭牌。李卫东指出,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挂牌是按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部署,立足于服务黔江发展、深入推进平安黔江建设、维护人民群众权益所作出的重大举措。长期以来,消防救援队伍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时刻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服务黔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英雄本色。

  李卫东强调,全体消防救援队伍要始终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听党话、顾大局的消防铁军。要始终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重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努力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服务保障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积极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黔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