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区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2019年12月31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四届区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精神等,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猪肉保障供应事关民生,事关大局。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猪肉供应不出现短缺。要迅速恢复生猪生产,积极落实生猪生产扶持政策,推进生猪全产业链建设,提高生猪产业的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全力保供稳价,确保生猪供应不断档、价格不暴涨、质量安全;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严厉打击非法调运、私屠滥宰、屠宰贩卖病死猪等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是推动依法治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必须遵循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增强学习自觉性,切实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加强研究部署和工作推进,严格履行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职责。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五届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提前谋划,抓紧调度,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局;要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确保“两会”圆满成功;要关注民生、保障民生,确保人民群众喜迎新春、欢度佳节;要压紧压实责任,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领域和重点领域安全;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廉洁过节;要扎实做好中央第四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和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统筹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帮扶、城市排水管理等工作,以实干实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