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闻安全刊播筑牢“防火墙”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2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率队前往区融媒体中心,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在区融媒体中心,李泽玉深入制作、播出、编审等工作一线,详细了解近期宣传工作开展和安全刊播保障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坚守岗位,为新闻安全刊播筑牢“防火墙”。

  李泽玉强调,区融媒体中心作为主流媒体,要具有强烈的政治敏锐感和安全意识,消除麻痹思想,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不断完善安全刊播制度、管理流程、应急预案,确保重要活动、重大节日、重点时段的播出万无一失;要加强值班值守和设备检查维护,精益求精做好节目编排和质量把关,保证报刊正常出版、节目安全播出。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培养造就一支过硬的新闻工作队伍,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要牢记肩上担负的神圣使命,始终把正确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为建设美丽黔江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平台要在相加之后深度融合,更好服务中心工作,满足本地群众信息需求。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