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仿)12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并对2019年社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黄华,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黔江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参加会议。

  姚登惠表示,过去一年,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戮力同心、务实作为,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喜人。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坚定不移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要目标行动同发力,彰显尽职履责新作为,以服务大局的新业绩助推黔江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团结引领同协作,准确把握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实现自身发展新飞跃。

  黄华要求,全体社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着力推进组织建设,强化人才支撑;要着力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抓好参政议政、抓好社会服务、抓好机制完善,努力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