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召开议军会议

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制

全面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江梁正华李卫东出席

  本报讯(记者 梅佳)12月26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全区双拥工作、人民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驻黔部队提出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人民武装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全面建设新时代国防动员体系,大力加强后备力量建设,驻黔部队主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在应急维稳、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顺利通过市级双拥模范城验收,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责任制,全力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不断开创人民武装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主动做好党管武装具体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切实认清抓武之义。要创造性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党委要把方向、抓大事、解难题、谋发展,政府要抓好推动武装工作具体工作,军事机关要切实提高建设水平,抓实建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切实担起建武之责。要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突出抓好国防教育,重点抓好征兵工作,全面抓好基层建设,大力提升动员能力,切实筑牢强武之基。要大力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官兵等方面为驻黔部队解难题、办实事,驻黔部队要始终支援地方发展,在深化军民鱼水情、共谱双拥新篇章上作出新贡献。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黔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