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爱莉丝庄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强化安全生产   确保景区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魏星 文/图)2019年度,重庆爱莉丝庄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防消并举”工作方针,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按计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活动,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与能力,保障景区安全运营。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修订安全生产预案。爱莉丝庄园公司每个季度组织召开安全总结会议,对各个季度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对景区日常管理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根据景区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公司于5月份进一步修订了《应急救援预案》、《日常安全管理方案》,完善了下半年安全管理措施计划。

  定期组织消防培训,开展消防救生演练。针对周末及节假日景区游客多、人流量大的客观情况,公司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学习,并进行消防演习、疏散逃生演练,保证全员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具备消防逃生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在景区内悬挂安全教育条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制作宣传栏等方式为游客提供安全咨询服务,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强化游客及员工的安全意识。

  开展安全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爱莉丝公司对景区内的安全防护设施、机械车辆、消防器材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意见书,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限期整改完成。全年开展安全检查80余次,整改率为100%。全年未发生一次安全生产事故。

  爱莉丝公司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原则,扎实做好安全管理,保障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