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推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通讯员 王元军)12月12日,黔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听取了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2019年度述职报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卫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有辣味,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深刻,是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洗礼。大家坚持和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促进共同进步,收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热爱集体、热爱事业,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学习、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补足短板,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真正在德、能、勤、绩、廉上全面提升,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树好党办标兵形象,为推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