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抓整改   促落实

  城南小学:日前,城南小学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同时,支部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扎实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通讯员 许飞)

  城西小学:日前,城西小学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政意识,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 (通讯员 李正建)

  城西小学:近日,城西小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检视的问题,积极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讯员 李正建)

  冯家中学:日前,冯家中学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评议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检视问题,做好谈心谈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

  12月10日,黔江区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指导组到学校指导召开了冯家中学支部委员会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尚存问题、限时务实整改等几方面进行。

  (通讯员 汪文昌 文/图)

  菁华小学:日前,菁华小学党支部结合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通讯员 万金娟)

  南海中学:日前,南海中学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听取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严肃认真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个人对照和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将逐一整改存在的问题。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学校治理,并建立和完善学校管理、育人质量、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制度,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

  (通讯员 邱孝保)

  杉岭小学:日前,杉岭小学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治理学校的能力,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台阶。同时,对标对表年初工作计划,逐项逐条开展自查,找出不足和差距,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此外,学校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使全体党员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通讯员 唐冲)

  石会小学:日前,石会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水市乡水车坪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了解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大家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到由衷敬佩,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活动教育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的革命烈士英勇献身换来的,我们应倍加珍惜,时刻谨记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勇于作为。 (通讯员 车玉法)

  太极小学:日前,太极小学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学校治理的能力,建立完善学校管理、育人质量、师德师风等方面制度体系,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通讯员 况正祥)

  舟白小学:日前,舟白小学全体党员来到水市乡水车坪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以“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来到“红军树”广场,瞻仰了水车坪红军纪念碑、红军树和贺龙元帅雕像。在贺龙元帅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参观了红军革命纪念馆。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洗礼,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

  (通讯员 向孝东 文/图)

  舟白中学:日前,舟白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副处级督学史尉琼带领区教委督导室、片区督学到会指导。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学习、交流讨论,对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高标准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区委和区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快速发展。

  (通讯员 钟小涛)

  濯水中学:日前,濯水中学开展了题为“查漏补缺、落实整改”的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然后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活动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强化学校管理、提升育人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全力完成2019年学校工作,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从八个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总体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

  (通讯员 彭源泉 庞友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