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不翼而飞市民过往不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近日,热心黔城市民龚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自己到新城新行政中心办事的时候,发现行政中心对面的人行道上,一个井盖不翼而飞,井里面还有许多白色垃圾,“这里毕竟是代表黔江形象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理,还市民一个安全的道路。”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已经找不到井盖的踪迹,井盖里面堆满了一次性纸杯、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还有许多碎石块。过往的市民纷纷绕道而行,有人低头玩手机不注意靠近时还吓了一跳。在附近带孙子玩的许婆婆告诉记者,这个井盖已经不见很久了,这里人流量较大,很多孩子喜欢顺手往里面扔东西,但也不见有关部门在这里立个警示的牌子,“暂时不修理至少围起来,免得给大家造成安全隐患。”

  “井盖没了,这样放着不是办法,多危险啊,这地路过的人多,不小心踏空掉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是啊,得尽快把井盖换上,希望你们能帮协调下,找到相关负责的部门把问题解决了,这么空置着真是危险。”井盖的缺失让附近过往的人们心生担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