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12月11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宣讲会围绕四中全会《决定》的意义、起草过程及基本框架,坚持和完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三个方面作了解读。学习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增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健康养老制度、服务体系建设和促进社区养老资源供需对接、提供养老服务精准化等方面的制度。

  接下来,老干部局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老同志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严守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