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率队赴中信集团汇报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持续深化扶贫协作 助力黔江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詹定沥)12月9日至10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队赴中央定点帮扶单位中信集团及中信信托公司、中信正业公司汇报对接脱贫攻坚工作,深化帮扶协作,争取合作支持。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蔡华相会见徐江一行。中信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巍,党务工作部总经理肖欢、业务协同部专员刘羽、工会公益办主任周文元,区领导刘桂根、王仁全等参加会见。

  在中信集团总部,徐江详细汇报了黔江区脱贫攻坚和中信集团定点帮扶等工作推进情况。他说,中信集团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真情帮扶与市场化合作相结合,坚持政策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卸,为黔江历史性摘掉国家贫困区县“帽子”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人民深怀感恩、永远铭记。下一步,黔江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拼劲和韧劲,坚决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希望与中信集团加强合作,在产业培育、教育医疗、金融扶贫、旅游康养等领域深化合作,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困难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全面小康。

  蔡华相表示,近年来,黔江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弘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果,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值得祝贺。中信集团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担当政治责任,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在资金、技术、项目、人才等方面加大力度,切实为黔江老百姓造福,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徐江一行还到中信正业、中信信托等央企对接工作,就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深化投融资合作等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