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持续用力 抓好整改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彭璐)12月9日,秀山自治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向业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更为重要的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就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向业顺强调,大家要深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对标、事事看齐、时时纠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要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回避、不绕道、不退缩,真刀真枪去解决问题。要积极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在为民解难上作表率,在改进作风上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要永葆清廉本色,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先进典型修身正己,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尽责,忠于职守、廉洁自律。从根本上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基础,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