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参加区委办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将初心写在行动上 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以更高标准当好区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本报讯(记者 梅佳)12月1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听取了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19年度述职报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盘点收获、查找差距、剖析根源、落实整改,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余长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区委办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较真、很严实,质量很高,效果很好,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坚定奉献的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斗争的战斗姿态,通过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培养自我革命的精神、增强自我净化的能力、提高排毒杀菌的政治免疫力,锤炼过硬党性作风,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更高标准当好区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余长明说,要更高标准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源头活水”,自觉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始终突出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措施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把“两个维护”贯穿“三办”“三服务”工作方方面面。要更高标准统筹“服务保障”,着眼区委工作大局来谋划、部署、展开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决策参谋本领、服务发展本领、狠抓落实本领,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区委充分发挥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要更高标准落实“四能要求”,时刻保持“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警醒,坚持勤学苦练,敢于挑战困难,善于思考总结,把加强理论武装与增长广博的知识结合起来,把书面阅读和实践运用结合起来,不断増强素质、提高本领、提升能力。要更高标准建设“模范机关”,在工作标准上体现模范,在默默奉献上体现模范,在廉洁自律上体现模范,坚持作风纯正、作风扎实、作风深入、作风细致、作风顽强,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的纯洁性,切实维护党办“模范机关”的良好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