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指导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瞄准“最高标准” 对照“最高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 余中明)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标尺,瞄准“最高标准”、对照“最高水平”, 从自身严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奋力走好新时代办公室“三服务”事业的长征路。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政府办公室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徐江指出,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面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不掩盖、不护短,开门见山说问题、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徐江强调,区政府办公室作为区政府的“前哨”“后院”,地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标尺,瞄准“最高标准”、对照“最高水平”,以实际行动兑现政治承诺;要建立整改清单,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协助区政府领导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提出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要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做到清正廉洁;要充分发挥区政府办公室的“四大”作用,奋力走好新时代办公室“三服务”事业的长征路。

  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区委指导三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