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召开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王元军)12月11日,黔江区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这是该专项小组自今年10月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唐洪芳参加会议。

  李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区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推进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和行动。他要求,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吃透,从思想上、意识上、眼界视野上融入开放格局,切实增强做好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积极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探索构建黔江区开放新机制,逐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开放格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联动,形成崇尚开放、共抓开放、全域开放的生动局面,合力推进全区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走到位,早日建成区域性对外开放高地。

  会上,唐洪芳就如何抓好黔江区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区商务委、黔江海关等成员单位作了汇报发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