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中学召开2019年家校共育交流会

  孩子成长 我们相伴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12月9日,舟白中学召开2019年家校共育交流会,全校教师和家长共聚一堂,加强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

交流会现场

  据悉,本次家长会的目的是向家长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学习情况,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同时进一步取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形成和达到家校共管、家校共建的局面。

  会上要求,家长要了解关注学校动态和学生风采,及时与班主任、科任教师交流,增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要引导孩子正视自己,让孩子看到真实的自己,鼓励孩子不断奋进;要创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以身作则,形成家风,以自己的言行熏陶子女。同时希望老师和家长携手共进,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家校共进,为把学生培养成学习勤奋、品质优良、身体健康、人格健全的优秀人才,把学校发展成黔江区初级中学示范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为学校和三个年级的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作了“家校共育,托起幸福的明天”专题讲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