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壁岩路段路窄弯急 开车请慢行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文/图)近日,记者在黔江区太极乡太和村采访时,路遇一辆小轿车前轮不慎掉到了板壁岩(小地名)公路边的沟里(如图),前后经过两个多小时,众人才把车从沟里拖出来。当地人告诉记者,板壁岩路段因为路窄弯急,经常发生刮擦事故。

  “沿山公路都是依山而建,根据地势来修的,有不少地方相对较窄很正常。板壁岩路段将近有一公里的路面都比较窄,弯多路急,很多次经此路段都是一路喇叭不断,就怕错过最佳会车的地方。这个路段开车如果根据中间的黄线来走,一点不占道,确实很容易掉进沟里。”住在附近的村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还有个驾校刚毕业的司机,坚决不压中间的黄线,结果也在这里前轮掉进了沟里。为此我们还笑话了他很久。”

  “你看这公路靠山的这边,山壁光滑如门板,因此才取名叫板壁岩,很多老司机都在这里出过问题,路边也有提醒的警示标语。”私家车司机简先生表示,该路段属于事故频发地段,大家开车路过的时候最好谨慎慢行。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市民,驾车行经乡村村道路,尤其路况不熟的时候,遇急弯陡坡、长下坡、临水临崖道路,要注意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两侧情况尤其是支路车辆和行人,遇紧急情况要提前采取措施。提前掌握路况,谨慎守法驾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