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登记注册   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黄敏)12月6日,由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的“黔江区深化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动员部署会”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区30个乡镇(街道)、区市场监管局各分所相关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主要深化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的目标、内容、步骤、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邀请专业老师对注册登记的操作步骤和方法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黔江区于今年10月实施准备深化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本月将在濯水、石会、金溪等乡镇开展试点工作,之后将在全区推广,力争2020年4月完成改革。此次改革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依托重庆市一体化政府服务平台,各乡镇街道工作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将通过线上代办和指导办理的方式,为群众提供个体工商户登记指导或代办服务,全面提升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化水平,降低市场准入制度性成本。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提高审批机关登记效率,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营造更加便利宽松的创业创新环境,为服务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