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全面把握核心要义

  本报讯(记者 黄敏)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畜牧发展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乙军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张乙军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充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等五个方面,对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进行了细致解读,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对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日常工作中来,为美丽黔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