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来黔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仿)12月10日下午,重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洪斌一行来黔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力,区政府副区长孙天明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当天下午,许洪斌一行先后到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黔江区科技创新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力就黔江区基本情况和黔江区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恳请支持解决事项进行了汇报。近年来,黔江区牢固树立“抓科技就是抓经济,抓创新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提速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实现稳步发展。

  许洪斌对黔江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黔江区紧握时代脉搏,顺势而为,以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抓手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清晰、眼光长远。黔江区委、区政府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宽、有实效。重庆市科技局将与黔江区一起,为黔江区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努力,也希望黔江区各级各部门从实际出发,加强科技创新和研发活动,挖掘特色鲜明,有标志性、代表性的高质量产品、品牌、企业,为带动渝东南地区乃至辐射周边省市科技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