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坚持制度自信 切实增强制度意识

夏于峰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罗跃)12月10日,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黔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区政协副主席曾益成、郭晓燕、林光、华大万、刘元寿参加宣讲报告会。林光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夏于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目标任务、贯彻落实等方面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精彩报告,并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区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深入浅出,对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区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夏于峰在宣讲报告中说,要始终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国家治理制度,不折不扣地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治理的全过程,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制度自信,切实增强树立制度意识,把执行制度、执行规矩放在首位。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