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2月9日,按照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委指导一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各个渠道查找的问题及八个专项整治的整改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其他处级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我批评勇于解剖、深入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心真诚,对待批评虚怀若谷、闻过则喜。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打好监督组合拳,促进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区委实施意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在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上坦诚相待、纪律上严字当头、能力上持续提升、廉洁上恪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和良好形象。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