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环境换新颜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周末阳光和煦,记者走进金溪镇,发现街上很多地方的花坛改造已经完毕,种满了花木,山水相间,鸟语花香,给人一种和谐发展的自然美,街上嬉笑忙碌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空气中有一种莫名的温馨。

新栽种的花草

  记者在街尾看到,工人们正在花坛里种花,许多居民围在周围一边看热闹,一边聊天。“这些花种得太好了,让人看起来心里就舒服。”“是啊,现在的街上看起来比以前安逸多了,尤其是农贸市场搬迁以后,赶集天再也不怕道路拥堵了。”

  “以前的集镇各项公共配套设施不完善,下雨天常出现积水现象,沿路绿化较差,乱摆乱占、乱停乱放、乱丢乱扔等现象屡见不鲜,交通拥堵、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也较为突出。现在,相关问题都得到很好的解决,居住环境和商贸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集镇靓起来了,心里更是亮堂了。”当地居民程先生告诉记者。

  近年来,金溪镇进行人居环境提升整治,让集镇和村庄的面貌焕然一新:房屋大气美丽,道路清爽干净,空气清新爽朗。和着温暖的阳光,沿途水泥便民路直通每家每户,漫步在乡间路上,格外的舒适,到处山清水秀,绿树葱葱,环境优美,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提高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