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参加指导水田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本报讯(记者 梅佳)12月9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水田乡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参加会议。

  会上,水田乡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余长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水田乡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亮丑揭短,批评短兵相接、切中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工作成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区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担当,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余长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在提高政治能力上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改造主观世界、推动实际工作上。要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进群众感情,增强群众观点,提高工作本领,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难点、痛点,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抓班子带队伍能力,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黔江大地全面兑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