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法院召开重庆华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案债权人会议

  12月4日,酉阳县法院召开重庆华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由民二庭负责案件审理的合议庭主持,重庆华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工代表、债权人及其管理人共计100余人现场参会,会议同时通过人民法院审判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共计120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

  会上,承办法官介绍了案件受理情况以及管理人组成情况,宣读了破产案件受理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等法律文书。管理人负责人向债权人报告了《执行职务的工作报告暨财产状况报告》、《债权审核报告》。债权人根据债权审核规则,对照债权表登记的债权,对管理人初定的债权额进行了核查,并选举债权人委员会成员,投票表决了《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

  重庆华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因经营不善,资不抵债,该公司向人民法院提出破产申请。2019年9月,酉阳法院作出民事裁定,受理该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指定了管理人。

  因该案涉及债权人众多,为保障所有债权人合法行使权利,确保会议规范流畅、秩序井然,酉阳法院高度重视,精密部署,认真组织,共设置主会场、分会场、网络会场3个会场,并专门抽调法警及工作人员维持会场秩序。会议历时三个小时,顺利完成预定议程。

  下一步,酉阳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指导监督管理人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破产案件审理,规范市场主体退出机制,保障债权人合法权益,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通讯员:杨乐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