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黄羽华)12月4日,在全国第6个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民族小学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学校组织学生参与教育部“宪法晨读”活动,诵读宪法部分条款。学校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LED显示屏展播等方式,集中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学习宣传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学校切实推进“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活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实施“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行动计划。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师生感受颇深,纷纷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法律意识,以此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在工作学习中,大力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共同营造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