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首家镇静镇痛中心在黔江中心医院儿童分院成立

  妈妈我害怕!

  妈妈我怕疼!

  妈妈我不打针,我不吃药!

  在每一个儿童医院这是我们听到小朋友口中说的最多的话,每个小朋友只要进了医院都会对这些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环境,对没有经历过的体验充满了恐惧,这些使得很多治疗及检查因为小朋友的恐惧与抗拒而无法完成。

  如何才能让孩子们顺利接受检查?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经过前期精心筹备。12月4日,渝东南首家镇痛镇静中心在黔江中心医院儿童分院正式成立,家长们再也不用为孩子不配合检查治疗而焦虑了。该中心团队由专业的麻醉医师及专业的护士组成,专门致力于为患儿提供专业的镇静镇痛服务,让孩子睡一觉起来就完成了检查。

  据了解,镇静与镇痛治疗是应用药物手段减轻病人焦虑和躁动,消除病人痛苦。医生对患者进行专业镇静镇痛前评估,护士予以口服、滴鼻、静脉、吸入等方式进行镇静治疗,无痛苦、苏醒快、无副作用。镇静镇痛中心的成立为患儿完成超声、心电图、脑电图、CT、MRI等多种检查提供帮助,为广大儿童患者带来了福音。

  (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