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沟河水体整治项目全面完工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 此前,本报曾多次接到市民热线电话,询问南沟河污水整治管网铺设何时能完工。近日,记者在走访时发现三台山路、南青路以及通往跑马山的部分路段管网铺设建设已经全面完工,南沟河水体整治项目完工让许多市民倍感欣喜。

  “前两个月天天都在挖路铺管道,经常堵车太痛苦了,每次回家,一堵车就会堵上几十分钟。”家住三台山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还因为穿高跟鞋路过施工路段,险些扭了脚。”

  据了解,该路段的管道铺设,彻底解决了磨沟至三台山路与兴黔大道交叉路口段雨污合流,导致部分污水溢流到南沟河,影响下游环境问题。该项目于7月底开工,历时3个多月完工。“以前经常闻到路上有一股子怪味,熏得我们连窗子都不敢打开。现在项目完工后,再也没有闻到这种味道了。”靠近公路沿线的居民表示。

  记者当日在三台山路口看到,铺设在公路地下的管道网铺设完工以后,路面光滑而整洁(如图)。“这个项目虽然工期比较长,但好处多多,完工以后大家都很开心。”司机小李表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