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霸占”篮球场进口 无序停放引业主不满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近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城南街道沙坝路丽都花苑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堵住篮球场入口,业主难以进入篮球场运动。

两辆车堵住篮球场入口

  接到电话后,记者到现场进行核实,发现丽都花苑篮球场入口处确实停放着一黑一白两辆车,堵住了未划停车位的篮球场入口,只留下了大约35cm的间隔供行人过路。而间隔处又有一个40cm高的石墩,即使是小孩想进入篮球场也难以通过,

  “篮球场的入口被堵住不是一天两天了,经常都是这样,实在没办法了,才想跟你们反映一下。”市民刘女士连连摇头道出了无奈,本想趁着好天气带着孩子在篮球场上运动运动,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可现在连进入篮球场都成了难题。

  通过走访记者发现,丽都花苑的停车库车位已经全部售出,而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小区内的车位明显不够,一些司机就将车辆停在了小区内的空地处,“就连这些空地都要靠抢,回来晚了根本没车位。”

  “希望小区物业和相关部门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规范车辆停放位置,让我们业主也能享受一下篮球场这个公共场地,同时也避免打篮球砸坏车子,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业主张先生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