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移动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三人行”划小提升活动

  紧扣“新时代•见初心•守使命”主题,为进一步强化2019年反腐倡廉教育活动,黔江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三人行”划小提升活动,确保2019年分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真抓落实,真出成效。

  在“三人行”划小提升活动中,黔江分公司党支部将所有党员以3个人为单位划分成小组。一是实行老中青党员三结合,实行跨部门跨业务、跨管理层级相组合,每个小组指定1个联系人,围绕教育主题,结合本条线或本单位实际问题开展针对性教育,切实提升教育实效。二是小组内的3个党员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督促、互相帮扶,学习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团结协作,先进带动后进,不让一个党员掉队,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三是将每个小组的2019年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及其他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分公司党支部通过积极开展组织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参与度高的“三人行”划小提升活动,将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作为学习了解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与集团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要载体,作为促进各岗位员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了分公司2019年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教育效果。促进了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