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鲁渝教科研协作·渝东南校(园)长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提升渝东南片区校园长队伍整体水平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12月3日,2019鲁渝教科研协作·渝东南校(园)长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酉阳、秀山、黔江、彭水等区县的121名小学校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参加开班仪式并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学员经综合考核合格者,将颁发由重庆市教科院印章的培训结业证书,其学时纳入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系列重要文件的总体要求,有效提升渝东南片区校园长队伍整体水平,增强校园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本领。

  培训以“增强校长(园长)领导力,提升学校(幼儿园)变革能力”为主题,分为校长班和园长班。校长班课程聚焦新时代学校文化建设与特色发展,校本教研的规划与实施,教师教科研选题、论证、实施,家校共育等小学教育的关键环节;园长班课程充分体现了学前教育的特点,既有园长领导力建设、户外环境规划设计与应用、幼儿园危机管理等理论性课程,又有丰富的体验式观摩示范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上海、浙江、山东、江苏等教育强省市的知名专家来黔授课,通过专家引领、案例剖析、观摩交流等方式开展交流培训,增强校园领导力,提升学校变革能力,有效提升渝东南片区校(园)长队伍整体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