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家长会主题讲座

  家校携手 共助成长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日前,实验中学召开了以“家校携手 共助成长”为主题的家长会主题讲座。

  家长会上,学校校长查佐超对学校基本情况、学校背景、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家长会就“把握时代脉搏,认清严峻挑战,适应社会发展;用心呵护孩子,培养良好习惯,不留人生遗憾;信任学校教师,家校携手共育,助理孩子成长”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学校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启发家长要引导孩子树立远大梦想,明确目标,同时给予孩子更大的成长空间,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持久的学习动力。

  讲座结束后,家长走进教室,在各班班主任主持下召开分班级家长交流会。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各班在班级管理、学习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个别同学进行了简要分析。同时,还就如何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